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东莎士比亚墙纸加盟品牌公司

进口壁纸,进口墙纸,壁纸品牌代理,墙纸品牌代理,十大壁纸品牌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生
  • 电话:020-28098682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2013年十大奢华壁纸品牌高贵当道
新闻中心
2013年十大奢华壁纸品牌高贵当道
发布时间:2013-02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2013年十大奢华壁纸品牌高贵当道

 

    2012年的家纺展览会上,品牌壁纸受到众多商家的好评,商家称,目前壁纸市场很多品牌都在走欧美风格路线,有的注重本土文化内涵。走欧美风格多数显示出高贵奢华个性,以十大壁纸品牌为代表,产品细致、典雅,颇受市场欢迎。

 

    品牌之一:英国皇家伊丽莎白壁纸壁布(www.eilisha.com

    产品特色:最豪华的英国皇室品牌,英国皇家伊丽莎白壁纸壁布用大气显示出品牌的尊贵奢华,将皇家宫延的装饰特点完全融汇到现代设计中,保持了艺术审美情趣,引领着壁纸行业。

   

    品牌之二:意大利罗马壁纸(www.ruome.com

    产品特色:国家免检产品,国内绿色环保品牌,意大利罗马壁纸体现出品质的华美,用艺术性与奢华相给合,通过华丽堂皇的元素,营造出浓浓的欧式风格,表达出简练优雅。

 

    品牌之三:英国维多利亚壁纸壁布(www.1vic.com

    产品特色:领先国际水平的品牌,英国维多利亚壁纸壁布的设计风格主要以欧式风格、中式风格、现代风格、田园风格等为主。通过丰富多采的艺术风格形式的演绎,配合高贵风雅的色调,突出独特韵味。

 

    品牌之四:法国戴高乐壁纸壁布(www.rpr5.com 

    产品特色:国内最新款品牌,定位于高端消费主体,打造现代式贵族新生活。中国壁纸具有影响力的品牌。高档的特点来自最唯美、精贵的经典设计,用内在的浪漫与魅力全面提升生活品质。

 

    品牌之五:英国卡梅伦壁纸壁布(www.cmron.com

    产品特色:国际一线品牌,集艺术典范于一体,流溢着文明艺术气息,精美图案与华丽典雅于一身,色彩不轻浮,显出特别的庄重,强调居室装饰的空间对比感。

 

    品牌之六:奥地利施特劳斯壁纸壁布(www.stlaus.com

    产品特色:注重高端生活的品牌,体验质感至上,造型独具匠心,是家居装饰生活最完美的个性用品。品牌在清新秀丽的自然景观中,彰显出典雅精致及人文艺术。

 

    品牌之七:英国威廉伯爵墙纸墙布(www.welliem.com

    产品特色:品牌经典豪华,定位于中国家居装饰用品的中高端个性,为生活营造出富有现代感和时尚感的艺术特点,更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。

  

    品牌之八:意大利米兰壁纸(www.itmilan.com

    产品特色:曾获得国家及省市级奖项的知名品牌,意大利米兰壁纸充满丰富的文化内涵,每年不断推出最新款式,凭借奢华精美的设计提高了品牌知名度,用文化彰显个性,盈利大幅上升。

 

    品牌之九:法国巴黎壁纸 www.balibz.com

    产品特色:国内知名品牌,专业化生产设计,建立了以广州为中心,全国遍布销售网络和加盟市场。尽显出生活的高贵、自在与舒适,色彩丰富动人。

 

    品牌之十:英国莎士比亚壁纸(www.ssby8.com

    产品特色:全国壁纸行业具有实力的品牌,国内壁纸行业中的领先企业,产品体现出华丽无比的华丽色彩,实现了生活中的古典与时尚结合,演绎出精致的装饰生活。